close

DSC_3263.jpg

八月的中間有一個お盆的假期,所以就沒有餐了嗚嗚嗚嗚嗚

只好出去吃自己

 

 

這天的早餐西式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耶哇嗚

但我要吃日式的比較吃的飽嗚嗚嗚嗚嗚

 

DSC_3264.jpg

 

 

牛蒡超好吃嗚呼

 

DSC_3265.jpg  

 

上課最開心的事就是只要有問題,就算不是課內問題,也可以超放心的問

在這樣的環境實在是光呼吸日文就能進步了啊(誇張) 

偷拍wei問問題,還好她不會看XDDD

題外話,田中老師的筆袋上掛了毛怪的尾巴,走過去都好想捏一把XDD

DSC_3266.jpg  

 

找wei去埼玉吃興野燈的店

DSC_3267.jpg

雖然我們一路聊天,但因為實在太熱,覺得走超~~~久~~~~

終於找到wei也沒給我機會確認就開門進去了(攤手)

裡面好冷清,但座位很高級

DSC_3268.jpg

 

 

我點夏天限定的刨冰,萊姆薄荷口味,菜單上面明明寫有酒精,但我超想吃薄荷所以就點了

DSC_3269.jpg

看起來清涼齁!!!!

 

DSC_3271.jpg

 

旁邊薄荷加上去超香!!

DSC_3272.jpg

 

 旁邊透明的果凍口感很像愛玉

DSC_3273.jpg

 

吃上面的時候還想說也還好嘛,沒有酒味啊

誰知道下面有一塊超大塊的蛋糕,裡面滿滿都是酒......

跟wei說話說到一半,有點認真覺得自己醉了

而且看到旁邊那桌吃巧克力口味,好想吃啊~~~~~

DSC_3274.jpg

 

 

wei一直擔心她那份不夠豐盛(只在乎大不大份XDDD)

但很還好很豐盛XDDDD

上面白色那兩支的口感很微妙

DSC_3276.jpg

 

 

裡面長這樣

奶油很濃很香,但吃到後來wei說有點膩

DSC_3279.jpg

 

 

 

wei一直把她的東西給我吃,然後一直一直說話(笑)

DSC_3280.jpg

 

 

帳單,我們外面太熱但裡面很涼,所以吃完還坐了好一下才走

wei真好聊(笑)

DSC_3281.jpg

 

 

也沒有很多位子,但還挺優哉的嘿嘿嘿

DSC_3282.jpg

 

 

有賣甜點蠟燭耶,真可愛

這真是一張充滿手的照片啊(笑)

DSC_3283.jpg

 

 

 

菜單,巧克力口味看起來真的很好吃齁

DSC_3284.jpg  

 

外面長這樣,這一間是只能在裡面吃,相隔不遠有另一間只能外帶的店

DSC_3285.jpg

 

所以我們又去找了只能外帶的蛋糕店(一樣是興野燈的)

而且我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以為走錯間了XDDD

蛋糕種類非常多種,但因為接下來我們都還要去別的地方,所以就沒買了

DSC_3287.jpg

 

 

但我帶了一個薄荷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

wei一如往常在旁邊不斷說,這很大一個耶一定不好吃,我覺得不要買(認真)

而我這次選擇無視(笑)

DSC_3288.jpg

 

DSC_3289.jpg

 

裡面很可愛,而且看得到廚房噢

DSC_3290.jpg

 

蛋糕都很大一個,好想吃啊~~~~

在日本就是不斷想吃的東西很多但吃不下嗚嗚嗚

DSC_3291.jpg

 

DSC_3292.jpg

 

外面長這樣,坐埼京線的話要走好一段路,如果是太陽不太的時候就還好啦

DSC_3293.jpg

 

DSC_3294.jpg

 

還有賣餅乾噢,是間可愛的小店

DSC_3296.jpg  

 

經過縣廳無論如何都要拍一下照阿~~~~

裡面的警衛很困惑的看我們XDDD

 DSC_3297.jpg

 

 

這是埼玉的吉祥物嗎,好可愛阿~~

但那兩個人有點,痾,邪魔。

回到車站後和wei去逛了旁邊一間百貨公司的地下街(是高島屋嗎?忘記了嗚嗚嗚)

然後我們各自買了一條文明堂的蜂蜜蛋糕

這次沒時間去吃銀座文明堂,有機會一定要吃到啊!!!

忘記問wei媽媽吃完文明堂的心得了(笑)

但我們著實都對店員會繞一大圈走出櫃檯把東西好好交到客人手上的服務感到苦手啊(嘆)

DSC_3298.jpg

 

 

和wei分開後回到赤羽下車買一下東西

遇到車站前有人在唱歌,旁邊還有歌迷在問誰誰誰今天怎麼沒有來

真是和平阿~~~~~~(嘆)

DSC_3299.jpg    

 

超喜歡赤羽站下面的商店街

甜點的商店超~~~~多~~~阿~~~~

DSC_3300.jpg  

 

 

這天是寮供餐的最後一天

偷拍婆婆結果出現一張超棒的照片阿(灑花)

好喜歡噢改天把照片洗出來

DSC_3301.jpg

 

 

供餐最後一天是大餐啊耶耶耶耶耶耶

穴子丼耶

旁邊的燉肉有點冷,秋葵好好吃噢(轉圈)

DSC_3302.jpg

 

 

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六點整餐廳一開就下去吃飯

想說最後一天就要逮到機會跟婆婆說一下話啊!!!!!

真不愧我一邊吃飯一邊用強大念力把所有人趕走

所以我吃完要去洗碗時整個餐廳都沒人嘿嘿嘿

於是我就問婆婆明天開始放假嗎?

其中一個婆婆回答我,對啊,一星期後就會再供餐了噢

我只好含淚告訴婆婆,那時我就不住在這裡了耶嗚嗚嗚嗚嗚

婆婆還問我,那明天開始你該怎麼辦啊~~~~(認真擔心貌)

我還說因為每天都吃很飽所以上課精神超好

婆婆還驚訝問所以連早餐都沒缺席過嗎?當然沒有阿

說很喜歡婆婆做的餐噢,很好吃,說我是台灣來的婆婆們還驚訝了一下嘿嘿嘿

然後逼迫她們老人家讓我拍張照

(她們一直笑著大叫不要啊我們那麼老一點也不好看,我一直說哪會!!你們那麼可愛!!!)

我拍完來一直要看拍得如何(笑)

 

 

看,很可愛吧(天狗鼻)

我最喜歡婆婆料裡了

吃不到好傷心啊~~~~~(淚)

DSC_3303.jpg

 

 

晚餐的小菜會放在這裡,進來後就拿托盤自己拿

DSC_3304.jpg

 

 

主食在小檯子上,有時候進來發現沒東西,婆婆就會在廚房裡大叫:等一下噢~~~~

(還有一次在廚房裡大叫:要加豆子嗎????????????)

DSC_3305.jpg

 

 

吃完飯要把磁鐵放在自己的房號上

DSC_3306.jpg

 

 

興野燈的薄荷巧克力馬卡龍,沒錯,有點被我壓扁了(扶額)

DSC_3309.jpg

 

 

沒有想像中甜,還蠻好吃的噢

我發現日本的甜點師傅做的馬卡龍都沒有很甜啊

是因為我沒吃過台灣的無從比較還是我真的是螞蟻啊......

DSC_3310.jpg

 

 

DSC_3313.jpg  

好吃!!但實在有點太熱,如果有機會還蠻想吃吃看他的蛋糕呢

很大一個噢,和前一天的辻口主廚的蛋糕差不多價錢,但份量大一倍噢

好想吃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