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一下,我是雨女嗎,只要一洗完衣服晾出去就絕對會下雨

去年在大阪明明完全沒遇到雨天的,每天都熱到快昇華啊!!!!!!!!!

 

 

第四天遇到國定假日海之日,而且前一天迷路迷得太慘,所以決定不要跑太遠

所以行程只有(離我住的地方兩站的)赤羽,和池袋

結果赤羽也是個人潮洶湧的站啊

DSC_1277.jpg  

所以車站出來(而且不是正面口)就有31耶,西瓜口味上市我再特地去吃一下好了

去赤羽不光是買東西(而且說真的也沒什麼店)

我只能說是緣分啊,去年在大阪天天都是關八到把阿拉西晾在一邊的地步

想說今年東京,應該就沒這個問題了吧

結果..............

結果..............

 

有名的關八神社就在離我只有兩站的赤羽啊!!!!!!!!!!!!!!!!

想怎樣QAQ(踢)

DSC_1278.jpg  

沒地圖我找得到也蠻神奇的齁

看到這個我都傻了,不是因為看到立刻浮現卡多里(沒錯就是那個)

而是這真得爬得上去嗎(驚恐)

 

IMG_6081.JPG  

還好跟著前面的婆婆找到讓人類走的正確的路

真是人生的縮影(遠目)

DSC_1279.jpg  

入口之後就是無限階梯的開始

粉紅色的就是走在我前面的婆婆

我實在不好意思超越她......

IMG_6075.JPG  

本殿。噢對,這裡本名叫赤羽八幡神社(唉呦拍到兩名飯)

但是為什麼會被叫關八神社呢

是因為這個

IMG_6072.JPG 

IMG_6074.JPG

  IMG_6073.JPG

小御守還出代表色,這還有什麼好說齁(菸)

http://ak8mans.com/

官網在這,總之就是說在風水上八是力量最大,最吉利的數字

這東西做出來後關八飯們趨之若鶩

之後手越也去這個神社抽了籤,所以,痾,你知道的,只要扯上傑尼斯就沒完沒了這樣

所以我也就來了(說了那麼多之後)

IMG_6082.JPG  

版版有稍稍說明

 

代表色的關八御守我也沒買

還不是因為綠色配得不好看

所以只帶走一個上面也有無限大的惡除守走

噢對,這間神社非常厲害,還有運動守噢

重點是顏色是日本足球代表隊制服的顏色

IMG_6077.JPG    

IMG_6078.JPG  

很有趣哈哈哈,真想說嘿,你擔心太多了(拍肩)

 

IMG_6080.JPG  

寫繪馬的地方還提供代表色的筆耶你看看這邊多少關八飯

 

 

走回車站稍稍逛了一下,非常想找地方坐

但剛好遇到午餐時間(中午才出門嘿嘿嘿)

晃來晃去剛好走到車站後較少人的地方

DSC_1280.jpg  

所以這是我的午餐

你才知道世界共通的語言其實是麥當勞的餐這樣

何況我也找不到除了麥當勞之外可以讓我把鞋子脫掉的地方了

我前一天可是走到腳起水泡啊!!!!!!!!!!!(攤手)

那個什麼蝦堡台灣有嗎?蠻好吃的呦

但我忘記的是,我薯條吃不完啦QAQ

 

DSC_1281.jpg  

第二個重點來了,赤羽的一番街

ひみつの嵐利目津帶來賓出去玩的環節

米倉涼子那集(搭配是相葉雅紀和松本潤)

就是來這裡吃關東煮!!!!!!!!!!!!!!!!!!!!

我憑著迷妹的直覺找到了嘿嘿嘿嘿嘿嘿

DSC_1283.jpg  

白天當然沒開門(攤手)

不過我還真無聊啊你看看~~

 

接下來是池袋(跳一下)

你就知道假日池袋多~~~~~~~~~~少人

DSC_1284.jpg  

沒有盡頭的人海,簡直是濃縮版的心齋橋啊(嘆)

 

DSC_1285.jpg  

池袋站前的吸菸區

要不是菸味很重其實根本不會發現吧齁

DSC_1287.jpg  

剛好遇到路上競選

路上通通都是支持的群眾,還有警察出來維持秩序

候選人自我介紹的時候還聽到旁邊的年輕女孩相互說:誰啊,聽都沒聽過(笑)

不過路上超擠的啊,好處是一直在發扇子,所以我就一直若無其事的拿哈哈哈

 

DSC_1288.jpg  

終於看到台灣芒果了!!!!!!!!!!!!!!!!!!!!

被姊夫說很難吃快丟掉的芒果!!!!!!!!!!

不過旁邊賣的蜜柑超好吃,一個日本人爸爸試吃完立刻買

結果我也拿一盒,推銷的婆婆超開心的樣子哈哈哈

DSC_1294.jpg  

晚餐是終於找到的無敵家

大迷路之後就立刻回來在GOOGLE地圖走一次

好啦順便也證實那個警察說地方是對的只是我沒找到(菸)

我都五點整去了還排隊

DSC_1290.jpg  

在外面等的時候會先得到菜單

其實我到日本前就看好要吃什麼了,所以拿著菜單晃來晃去

DSC_1291.jpg  

門口(爬文的時候看到大家都有拍,所以我也拍一下哈哈)

DSC_1293.jpg  

我點的肉玉麵

絕對是因為沒有很餓,所以覺得吃起來有點油

不過在我的拉麵排行榜大概是神座後面噢

還不錯啦我覺得(自己說拉麵排行榜好恥噢)

 

 

然後我就奔回西武的本館B1

因為找到了

DSC_1295.jpg  

將囔!!!!!!!!!!!!!!!!!!!!!!!!!!!!!!!!!!!!!!!!!!!!!!!!!!!

Pierre Herme的Ispahan!!!!!!!!!!!!!!!!!!!!!!!!!!!

Pierre Herme被喻為甜點界的畢卡索,而且是個胖子這樣

而Ispahan是古代波斯中部的一個大城,也是大馬士格玫瑰的一個品種

(波斯!波斯!!)

DSC_1296.jpg  

提著它立刻衝回家

袋子好美噢

DSC_1297.jpg  

盒子也很美,重點是保冷袋裡的水是弱酸性除菌水(上面寫的)所以可以洗東西

IMG_6083.JPG  

聽說法國並沒有這個把她團團圍住的服務

所以通常帶走之後都會散掉

好像只有日本有這個噢

DSC_1300.jpg  

你看,帶回來連花瓣上的水珠都還完整(淚)

IMG_6086.JPG  

IMG_6087.JPG  

顏色稍微不一樣是因為我分別拿單眼、手機和拍立得拍了一輪,整個很忙

 

味道啊..............反正我也說不出什麼專業評語,不過其實在這之前我都沒吃過馬卡隆(羞)

有附叉子,上面酥到幾乎切不開,裡面很鬆軟

奶油有玫瑰香,覆盆子一點點酸但整體剛剛好,不會特別偏一方,重點是裡面還有荔枝啊!!!!!!!

當初在找資料時就超想知道玫瑰加荔枝到底是怎樣

實際吃到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真是太美好了我的媽呀

 

我整個在房間裡不斷哇哇叫,很怕被隔壁投訴(笑)

DSC_1301.jpg  

買物。這件原價六千多特價一千五,我還是要再說一次,這標錯了吧.......

御守就是這樣,把它掛在一澤袋子裡,看能不能一次至霸關東關西(亂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