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玩下去都要忘記是來上課的了(攤手)

報到日一大早就爬起來,興奮衝去吃早餐(不是期待上課,是期待早餐)

DSC_1303.jpg  

拍一個月食物不知道會不會被討厭,開學沒人要跟我說話XDDD

 

去學校做了大概一級兩倍的題目

被分到大概2級的班,真是鬆了一口氣

校長還拿考卷給我寫,親自過來跟我說,我的漢字課是他的班(淚)

這什麼意思什麼意思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其他老師都跟我說,哇,是校長的班耶,好優秀噢

到底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總之完全搞不懂課表和上課方式什麼的

早上第三節才進到班上,是長期班啊所以我緊張到不行QAQ

不過那節的老師感覺超像涵莉,親切度也是QAQ

座位是ㄇ字型,桌子前都貼了自己的本名、日文名字和國家

我加入的D班有很多台灣人、兩個香港人、兩個印尼人、兩個馬來西亞人、一個韓國人和一個華裔美國人

所以大家在說話時,即便對方是台灣人,大家也都盡可能說日文

在台灣哪有這種事!!!!!!!!!!!!!同學們一起到東京來也沒辦法達成啊!!!!!!

 

順便一提,一個印尼男生長得超~~~~~~像綾野剛!!!!!!

而另一個印尼女生叫MONICA(燦笑)

 

上午的老師為了讓我有機會跟大家說話,把收一本書錢的機會給我

而且我自我介紹完的下課,就有人大叫我名字問我要不要去參加花火大會

說是最後一天報名了然後帶我去

你看QAQ台灣人都好親切QAQQQQQQ

不過下課收完錢才發現教室剩我跟老師

怎樣,剛剛的親切熱情是海市蜃樓嗎(攤手)

老師還問我午餐怎麼辦

 

DSC_1304.jpg  

別怕,遇到吃的事我一向很有毅力的(肌肉)

 

下午漢字課因為早上太緊繃,所以我就渡估了,是的,校長對不起QAQ

不過上課渡孤的狀態就是有一個睏到想揍旁邊的人的狀態過去了之後

就會醒了(所以我醒了)

 

下課後擔任的老師進來,確認隔天要スピーチ的人,結果剛好看到我在現場

就派給我一份了(淚)

 

DSC_1305.jpg  

要回家時在樓梯口遇到MONICA

另一個台灣女生(整個很像大姐頭)就把我們倆拖到吸菸區陪她,然後就遇到我的班上的兩個男生

(真是莫名其妙的形容,而且好複雜哈哈哈)

無聊只好拍學校前面噴水裡的孩子們

 

我回來整個爆睡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還要一邊煩惱スピーチ的內容(內容自由最殘忍了嗚嗚嗚)

所以大概洗了一小時的澡(雖然好像沒關聯)

 

 睡起來有點醒不來,所以就開哈根達斯下去吃(再來一件沒關聯的事)

DSC_1306.jpg  

香蕉草莓期間限定矮額矮額矮額!!!!!!!!!!!!!!!!!!!!!!!!

DSC_1307.jpg  

前面吃起來有點怪,但後面越來越順口
不過香蕉的味道就是有點......那個

我還買了爽的期間限定白桃口味

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忘了拍就吃光了

大概是要我再買一盒吧(菸)

 

DSC_1308.jpg  

我超熱愛再吃飯前吃甜食,糟糕

第一次在日本吃到喜歡的咖哩!!!!!!!!!!!!

日本人平常吃的咖哩都有一點點辣,連小朋友吃的甘口也一樣

你知道我完全沒辦法吃啊!!!!!!!!!!但這個竟然還好!!!!!!!!!!

太開心了差點衝進廚房擁抱婆婆

噢對,煮飯的都是婆婆,所以每一餐都超健康

 

順便拍了一下七月份的菜單

DSC_1309.jpg  

我最期待吃飯時間了嘿嘿嘿

 

第六天比前一天還要好一點點

至少不會渡孤,然後跟一些同學說話了(灑花)

 

 

不免俗再來早餐照充一下場

DSC_1310.jpg  

結果我還是帶著我莫名其妙的稿上台了(攤手)

因為要選之後比賽的人,但我剛好剛到所以就叫我寫寫看吧(的樣子)

不過最終投票的時候有人投我耶,到底誰那麼親切!!!!!!!!!!

我要擁抱他!!!!!!!!!!!!!!!!!!!!!!!!!!!!!!!!!!!!!!!!!!

 

 擔任的老師看起來有點嚴格,不過很親切

然後就是無限無限無限自我介紹的開始

大家都相互很熟了,所以我開不了玩笑超痛苦嗚嗚嗚

 

DSC_1311.jpg  

午餐隨意吃,因為下午要去防災

聽香港男生說會去體驗地震,所以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中間那杯是玉米濃湯的冷湯,味道就是............很微妙。

 

DSC_1312.jpg  

去的地方是地震科學館,不是班上的所有人都去,是還沒去過的必須去

畢竟大家入學的時間不一樣嘛

第一個就來體驗阪神大地震的震法和震度

 

DSC_1313.jpg  

給了三個隔間體驗不同房間的感覺(?)

解說的老伯說,不會覺得很恐怖是因為旁邊沒有東西會砸下來QAQ

所以高中的丸子老師說她當時被搖到掉下床是真的QAQ

 

 

接下來是火災,煙的演練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剩下我和很像綾野剛的印尼男生還沒進去煙裡面

就被教學的老伯問我從哪裡來

我沒聽清楚要他再說一次,結果他竟然對我說英文!!!!!!!!!!!!!!!!!

我情急之下(?)立刻轉過去用眼神向很像綾野剛的印尼男生求救!!

結果他很親切而且困惑的表情說:台灣?(沒錯,快想像綾野剛很溫柔的笑臉!就是那個表情!!!)

所以我就轉過去對老伯重說一次台灣

之後為下意識聽到英文就看他一事道謝,他(又露出綾野剛的溫柔笑臉)說,大丈夫よ!(笑)

 

 

....................媽呀,我找到第二個エールさん了,太有趣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回歸正提,下一個是滅火器(煙太混亂我就沒拍了)

DSC_1314.jpg  

教學的老伯老伯老伯老伯~~~~~~

 

痾,然後很有趣我會用滅火器了耶齁齁齁(敷衍XDD)

 

DSC_1315.jpg  

然後是搶救安妮(?)

噢不是,日本的是個男子,不是安妮

而圖中就是長得很像綾野剛的印尼男生(好長!)

 

看不到臉齁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故意的

 

DSC_1317.jpg  

去幫忙的泰國女生也超熱情的

明明才第一次見面就一直講話,結束後還主動跟我再見 

DSC_1318.jpg  

還教用毛毯做擔架

 

這裡就算沒有預約也可以直接來

我們接受的這些都可以體驗一次

香港男生說他朋友之前來日本玩,有帶朋友來體驗

超詭異的啦XDDDD

 

DSC_1319.jpg  

重現地震後狼藉的樣子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我的班上的一個女生,

和長得很像綾野剛的印尼男生開始看裡面討論想吃什麼XDD

(用形容的好累,我下一篇要公布大家的名字!!!!)

 

DSC_1320.jpg  

回程路上的神社

其實我自我介紹應該說我最喜歡神社才對.............

DSC_1322.jpg  

住的地方附近的公園

剛好在車站對面,所以每天都會經過

假日超多人,還有在踢足球比賽的(驚)

 

DSC_1324.jpg  

嘿對我就是雨女啦

一出車站就開始飄雨

結果回到房間就發現下大雨了,山形還淹水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