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09.jpg

早餐是那天和wei去埼玉時買的文明堂

好想去銀座店吃噢結果到最後都沒機會

哎呀~~~~(嘆)

 

看到稿紙了嗎哈哈哈哈

作業突然變多,所以我都很早起來寫作業,感覺很認真齁

 但其實就是晚上都不想寫,一邊東摸摸一邊看電視,然後就到非睡覺不可的時間了(攤手)

這實在沒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哈哈哈哈哈

DSC_3510.jpg  

 

但我那麼早起床!!!!!竟然!!!!!還!!!遲!!!!到!!!!!

因為信號出問題,所以大概遲了有半小時

但其實我是來得及坐前一班車的

想說走過去另一邊月台買罐咖啡好了,boss的咖啡歐蕾超好喝但學校附近販賣機沒在賣

結果你看(攤手)

然後我一到站,立刻去找站長要證明嘿嘿嘿嘿嘿

車子終於來時拍下令人感動痛哭流涕的一張

DSC_3511.jpg

 

 

最後一天田中老師的課,和wei留下來等老師幫我們改作文

結果就跟老師聊開,原來我們幾個短期生的座位都是有排過的

老師還有叫班上同學好好照顧我們耶!!!好驚訝啊!!

然後田中老師看到我的垃圾本本了,結果翻著翻著突然大叫

這間!!!!!!吉祥寺的MIYAKE啊!!!!

我還想說什麼什麼什麼為什麼那麼激動!!!

原來我很喜歡的三樓的吉祥寺雜貨那一間,是老師的愛店啊!!!

老師說她家的燈和桌子都是在那裡買的,真好!!!

還介紹了一間很便宜的100元商店,雜貨很可愛的店給我

我想那間我應該去過,在自由之丘XDDD

好開心啊~~~~

DSC_3512.jpg  

說想跟老師合照,老師還自己在白板上寫上名字和日期哈哈

上田中老師的課都覺得真的有學到東西,很俐落很積極

會覺得三小時很快就過去,而且什麼問題都能問,真好啊!!

口頭禪是「上手!」和「だから、おもしろい!」

好可愛阿~~~~~~~

很開心和老師再見,走到車站和wei分開後,突然想到,啊!!我的電車延遲證明書!!!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老師拿,所以又折回學校(還好學校在車站前)

回去找老師,老師還笑說阿,是要貼進去本子裡的嗎?(笑)

旁邊還有一個沒被他上過課的男老師在,所以田中老師就叫我拿出來給他看看(笑)

還討論了金魚展和兩位老師都推薦的蛋糕店

嗯哼,所以你看,我每天背那本重得要命的本本出門,還是有好處的嘛(天狗鼻)

 

接著就坐車去新宿尋找之後要住的飯店

離車站沒有很遠,但要走過一條長長的通道

要住京王廣場飯店,太太和老伯十多年前來東京看展住過,還把我丟在台灣哼哼哼

DSC_3514.jpg

 

看完門口前進東京都廳

 

DSC_3515.jpg

 

 

DSC_3516.jpg  

有機會要上去看一下夜景噢噢

DSC_3517.jpg

 

 

其實我來都廳什麼都沒準備,只想找找看有沒有周邊(掩面)

結果晃了兩圈,發現好像只有上面展望台有耶

只好下次有機會了,再見了都廳~~(揮手)

DSC_3519.jpg

 

要走回車站發現有人在賣大誌雜誌耶,但沒看到販賣的人,真可惜阿~~~

 

DSC_3520.jpg  

 

看到關八就覺得好像很好吃(歪理)

DSC_3521.jpg

 

走回車站有一間GODIVA!!!!!!

點了wei之前大力推薦的牛奶巧克力口味

 

DSC_3522.jpg

 

日本GODIVA都不斷好多人噢

DSC_3523.jpg

 

 

DSC_3526.jpg

 

 

噢噢噢噢噢噢噢太幸福了啦

好濃!!!!好開心!!!!!!傻笑!!!!!連奶油都好吃!!!!!

欸可是這樣一杯560元日幣(大概台幣160元左右)幾乎沒猶豫所有人都在買

但台灣的GODIVA也有冰沙阿,就有點冷清耶,沒記錯台灣賣180元啦(攤手)

但我真的覺得很值得,噢噢噢噢噢噢噢耶!!

DSC_3527.jpg  

 

喝完決定順著新宿車站周邊走一圈

 

郵局裡的郵票販賣機耶,噢噢噢也太酷了

DSC_3528.jpg

 

 

DSC_3529.jpg

 

巷子裡一間便利商店看到西瓜卡的周邊耶

雖然有點莫名,但還挺用心的齁

 

DSC_3530.jpg

 

 

貓咪的壁貼!!!!!

好喜歡好可愛噢,但好貴,一張大概要台幣210....(淚)

DSC_3532.jpg  

看到高島屋就進去看看有沒有LADUREE的手帕

東西雖然沒有很多但還是買了一條嘿嘿嘿嘿

因為不小心估狗了一下,周邊好可愛阿!!!!!!

 

因為在學校時和wei討論了一下,決定去新宿LUMINE找LADUREE甜點!!

LUMINE廁所好美噢,而且有兩個出入口,很像餐廳包廂XDDD

DSC_3533.jpg

DSC_3534.jpg

 

找到了!!!!!在一個人很潮流動很頻繁的地方耶!!!!

雜貨和蛋糕看起來都好可口嗚嗚嗚嗚嗚

 

DSC_3535.jpg

 

買了可以立刻吃完的馬卡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多買幾個然後加買前排的很貴但很美的盒子

但沒吃過,所以不敢買太多個,所以請店員推薦,選了一個店員推薦的焦糖

和一個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有點想求助於法文系盧胖胖的口味

(沒錯,在法國吃過LADUREE的盧胖,請幫我解惑我吃到的究竟是什麼XDD)

DSC_3536.jpg

 

外面看得到雜貨,鑰匙圈美翻了!!!!我生日想要這個(羞)

DSC_3537.jpg

 

晃著晃著又到我的好朋友兼秘密基地的伊勢丹

其實是要把這一個月受照顧的地方都稍稍走過一次

DSC_3538.jpg

 

晚餐,沒錯,我又回到赤羽站

一直很想吃的沾麵!!!!!

有一點覺得湯沒有很燙有點可惜,不過可能沾麵就是這樣齁

但還蠻好吃的噢!!!我最喜歡蛋了唉呦呦呦

DSC_3541.jpg

 

 

DSC_3543.jpg  

 

在赤羽等車要回家時發現前面站著兩個嵐飯!!!

噢也太顯眼了吧!!!!!!日本的嵐飯!!!!!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尼諾米的飯耶,大概國三左右的年紀噢

DSC_3544.jpg

 

 

DSC_3545.jpg

 

 

我一上車就終於忍不住,立刻搭訕她們

因為看到今年アラフェス的周邊是抱枕阿!!!!在其中一個女生的袋子裡!!!!

拍拍其中一個人的肩開始搭訕,問說這是在哪買的?(指抱枕)

然後她們有點警戒又困惑說了我也不知道在哪裡的地名

又問那可以讓我拍照嗎?結果兩個人就手忙腳亂挖出來給我拍,真親切!!!!

一邊拍一邊跟她們閒聊,說這是今年アラフェス的齁,有沒有抽到票啊?

結果沒有票,而且對我還是頗警戒感

所以我只好掏出我的小愛拔鏡,說我也是嵐飯噢,愛拔飯

結果她們立刻明顯露出鬆一口氣的樣子(笑)

立刻接著說她們倆都是尼諾米飯,吊飾阿、手機桌布阿全部都是代表色和尼諾米

連防塵塞都是阿拉西小王子的頭啊!!!!!好想要噢!!!!!

我說我台灣來的她們還嚇一跳哈哈哈

 

所以我超想找代購,抱枕!!!!!!!!!!!!!!!!!!!

DSC_3546.jpg

 

 

看起來快下雨,天空是紫色的好美噢

應該衝到河堤上看夕陽的齁

DSC_3548.jpg

 

 

點心是被我壓扁的LADUREE,欸奇怪我一直在壓扁馬卡龍耶是怎樣

而且他也只有用紙袋裝給我,難怪會壓扁(攤手)

 

焦糖口味超~~~~好~~~~吃~~~~

很香但有點甜,可是我喜歡啊!!!!!!!!

外層酥內層軟有點黏牙的感覺對比很明顯,口感很棒啊!!!!

我和盧胖都很喜歡,但覺得太甜的人也是有

例如看似是在跟我分享甜點心得而且一直叫我去東京但一直發甜點照並打卡讓人不斷心癢癢的ショウ

(好長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可能剛好我和盧胖都吃比較甜齁

DSC_3549.jpg

 

 

來了,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但裡面有一點點涼涼的像薄荷味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攤手)

日文叫マント・グラシアル,法文叫Iced Mint

ショウ和盧胖,如果你們知道再告訴我阿,拜託你們了(合掌)

DSC_3550.jpg

 

側面

DSC_3552.jpg

 

買物。在高島屋買了一條,到新宿0101發現比較多款式,所以又多買一條

真糟糕齁(攤手)

 

DSC_3553.jpg

 

DSC_35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