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56.jpg

 

早餐熱狗麵包耶耶耶耶!!!!!!!!!!!

DSC_3557.jpg  

 

下課後跑去池袋站蓋章,就是JR的蓋章換東西的活動,早知道我應該早點開始嘖嘖嘖

都是陳波菜說神奇寶貝他不要的,我應該先看贈品再決定要不要去蓋的哀呀,有水瓶套耶!!!!

不過在池袋看到好盛大阿,就決定去蓋一下

站務人員好親切噢,幫我把印章蓋好印泥才交給我,還用一張白紙蓋住我蓋完章的地方,說這樣才不會印到另一邊(燦笑)

我超級尷尬阿,其他都是小朋友去蓋XDDD

DSC_3563.jpg

 

 

去了沒去過的池袋LUMINE,發現一間可愛的店

有蜷川姊姊的手機殼耶!!!!!!!!

DSC_3564.jpg

 

還有大量的LADUREE的毛巾、手帕和雜貨啊!!!!!!

而且這天手機網路開通,所以就賴回去看有沒有人要買

其實我一直在找他的紙膠帶,終於在這裡找到了耶耶耶耶耶耶!!!!

好可愛噢速買!!!!!好想全包啊~~~~

DSC_3565.jpg

 

 

袋子好貴但好可愛噢~~~(淚)

DSC_3566.jpg

 手帕好美嗚嗚嗚

DSC_3567.jpg

 

DSC_3568.jpg

 

馬卡龍橡皮擦阿!!!!!!!!

DSC_3569.jpg

 

順便一提,我買的其中一條是這個

DSC_3570.jpg

 

這一櫃整個都是,感動到想全包啊!!!!!!!!!

DSC_3571.jpg


日本人好喜歡吃小籠包阿,都過午餐時間了外面還有人在排隊耶

我就認真覺得普通(攤手)

DSC_3572.jpg

 

 

JINS新的系列是海賊王眼鏡,地上還有喬巴腳印XDDD

而且推理的眼鏡廣告真的很帥啊~~~~~(嘆)

DSC_3573.jpg

 

 

 

花朵時鐘!!!!很美是很美,但有點貴而且髒了好像會很明顯齁

可是好想要噢~~~~~~~

DSC_3574.jpg

 

メトロ的周邊耶!!!但都是小朋友會用到的東西比較多,沒有看到紙膠帶好可惜噢

但是好用心噢忍不住這麼覺得

DSC_3575.jpg

 

池袋站外的唱歌男子,聲音有一點點像山村隆太哈哈哈哈哈

應該買一張他的CD來聽聽看的齁 

DSC_3577.jpg  

 

然後我就回家整理行李了(淚)

浮間舟渡真是個好地方啊,夏天有煙火可以看,公園還可以釣魚!!!

這是我住的地方嘿嘿嘿嘿,離車站走路大概六、七分鐘

附近有四間便利商店、一間24小時的超市、一間藥妝店和家庭餐廳

也有小書局噢,所以住這裡生活機能真的很好

只是因為有供餐,住宿費不便宜就是了哀呀呀

DSC_3578.jpg

 

門口長這樣

 

DSC_3579.jpg

 

出門尋找吃晚餐的地方,看到好可愛的水果攤

西瓜這樣的大小一個人也吃得完耶,好可愛啊!!!

而且我桃子實在應該到這裡買的齁,好好吃的樣子阿

 

DSC_3580.jpg

 

住宅區裡的豆腐店,感覺就很好吃啊(對啦我什麼都覺得好吃唉呀)

 

DSC_3581.jpg

 

 

對面的公寓,感覺好像很高級耶

這附近下午都會看到小朋友剛放學,然後在路上玩躲貓貓的樣子,真是和平啊~~~

DSC_3582.jpg

 

 

寮門口

DSC_3583.jpg  

 

回去放東西,順便估狗一下這附近有什麼可以吃飯的店

找到一間之前看到一直想吃的店,決定去找

而且附近還有餃子的王將,如果我要找的那間沒開就去吃好了這樣

 

車站門口

DSC_3585.jpg

 

噢看到餃子的王將了,但去年在大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太餓,所以就覺得普通耶

 

DSC_3586.jpg

 

結果我想吃的店還真的沒開啊(淚)放假中嗚嗚嗚

DSC_3587.jpg

 

只好折回去吃王將

DSC_3588.jpg

 

可以外帶好神奇噢哈哈哈,而且我也稍稍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帶回去吃

DSC_3589.jpg

 

結果還是進來了。

推開門,店員用有一點驚訝的語氣問,是一個人嗎??

當然是一個人啊你還有看到其他人嗎!!!!!!!!!!(抖)

 

菜單未免太厚!!!

DSC_3590.jpg

 

我點炒飯套餐B,因為我超想吃炸雞塊!!!!!!!!

DSC_3591.jpg

 

DSC_3592.jpg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店員一開始會有點驚訝問我是不是一個人了

因為會一個人進來的都是上班族阿

噢,而且我還在牆上看到吃餃子大胃王比賽的海報XDDD

裡面人超級多,但一按鈴店員就會很有元氣的跑過來哈哈哈

DSC_3593.jpg

 

看起來很多但真的還好!!!!!

真的啦!!!!!!

餃子中規中矩,但炒飯還不錯耶,果然是去年在大阪不餓才覺得普通齁

DSC_3595.jpg

 

炸雞塊之後附上,很燙啊但超好吃,我最喜歡日本的炸雞了台灣哪裡有阿~~~~

(啊!!有噢,我想起來了,之前去老師家辦聖誕趴時有吃到,老師真不愧是日本好男人啊雖然獨身啦)

DSC_3596.jpg

 

吃掉那麼大一份套餐超爽(飽嗝)

DSC_3597.jpg  

 

吃完飯跑去買嘿嘿嘿嘿嘿

而且我也買了一隻ガリガリ君的冰棒,希望味道真的一樣哈哈哈

DSC_3598.jpg

 

 

在SEVEN看到推裡要在晚餐後的聯名麵包

上面會有影山執事的名言噢!!

剛好看到う~~け~~る~~那一個,所以立刻買!!

而且這個甜甜圈的名字叫推理要在甜甜圈後(笑)

DSC_3600.jpg

 

 

買了LADUREE的紙膠帶被包成這樣阿

真是讓人會不小心多買幾個的服務阿(痛哭)

DSC_3601.jpg

 

買物。

去和一直深受照顧(?)的池袋西武百貨說再見,結果愛牌Lattice髮帶兩個特價315元耶!!!

立刻衝進去XDDD這間髮帶都超級可愛而且一個都315元日幣而已,每次來日本都會不小心失手買一堆......

DSC_3602.jpg

 

整理行李的空檔滿心期待打開來吃

真是起雞皮疙瘩阿,好難吃!!!!!!!!!!!!皮整個軟軟的!!!

我為什麼會貪圖上面的貼紙買了這個甜甜圈才是需要推理的事吧!!!!!!!!!!!!!

太可怕了在日本吃到最難吃的東西大概就是這個吧(菸)

真是太震驚了唉呦喂。

但難吃到覺得很好笑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_3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