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11.JPG

 

(噢,金城武好帥)

(下次想坐長榮啊!!!!!)

 

這趟旅行一波三折

發生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最後一個是選宣因為關東大雪結果無法回來台灣

差一點點就無法去了(淚)

 

出發前一天胖和選宣來住我家,所以早上一起出發

 

胖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所以什麼都很新鮮

候機的時候我先去買行動電源,然後胖就被廣播了,因為行動電源放在行李箱裡所以要出去檢查

遇到這種事的我竟然沒發火,簡直神奇到不行

(我絕對不會說在出發的早上她在我家把行李箱扣好一抬起來行李箱門大開東西通通掉出來,從那個時刻起我已經沒什麼好怕了,菸)

(而且我回來後才知道她那個行動電源是壞的= =)

 

華航飛機餐有種傷心的味道(淚)

我最喜歡日航飛機餐!!!!!!!日!!!!航!!!!!(而且行李可以帶很多)

然後我一上飛機就一如往常爆睡(笑)

 

我們的位子很前面,所以下飛機超快,接駁電車上都沒人(灑花)

 

DSC_0412.JPG

 

 

出來後去換了大阪周遊券和買了2天關西周遊卡

 關西限定咖啡好壞!!!!!!

DSC_0413.JPG

 

 

之後坐ラピート到難波,這次住的飯店在道頓崛旁,所以不用轉車走過去就到了

 其實我是覺得就算是住日航,轉電車又把行李搬上搬下不如在難波出站,走商店街還好走一點(攤手)

DSC_0414.JPG

 

 

有傘哥!!!!!!我一直很想買神的病歷簿的文庫本,但不知道為什麼始終沒有買

宮崎葵好美(淚)

順便一提,左手邊是我在東京時跟她變成好朋友的0101

DSC_0415.JPG  

 

道頓崛飯店門口

會知道這間是心兒的推薦,她似乎相當中意屁股人XDDD

櫃台有親切的中國人,所以說明什麼都很方便

還給我們一包裡面有乳液化妝水卸妝油的「小禮物」(太太吐槽:那本來就會附的好不好)

 

IMG_6605.JPG  

 

是屁股!!!!!!!!!!!!!!!!!屁股!!!!!!!!!!!!!!!!!!!!!!!!

好緊實阿

DSC_0419.JPG  

 

房間很小間(我住單人房,多胖她們三千)

感覺很像宿舍但我很喜歡(笑)

我真的不太會用全景拍阿(嘆)

DSC_0416.JPG

 

 雖然是單人房,但床是雙人床耶真是極舒爽

DSC_0418.JPG  

 

休息一下後出去找東西吃,因為胖一直不斷碎唸我肚子餓了我肚子餓了

 我實在很怕再不給她吃東西,她會來咬我的手(抖)

所以接著帶大家出去找食物

 

是大阪王將!!!!!!!隔幾條街我記得有間餃子的王將(京都王將)

好混亂(搔頭)但我喜歡招牌!!!看起來超級可口

看到大招牌們就有到大阪的實感啊!!!!!!!!!

DSC_0421.JPG

 

吃了本家章魚燒,胖似乎不太喜歡,但我超愛!!!!!!!!!!!

選宣是超級貓舌,吃熱的東西都要吃很久,所以我就忘記問她心得了~~~

DSC_0422.JPG  

 

吃完章魚燒繞到旁邊的法善寺橫丁

因為有很多貓貓啊!!!!!!!!(激動)

結果只有遇到一隻,可愛透了噢噢噢 

IMG_6606.JPG

 

在這裡曬太陽看起來超舒服!!!

IMG_6607.JPG

 

你的手好吃嗎(笑)

IMG_6608.JPG

 

IMG_6609.JPG

 

看起來就一臉誰再靠近我我就打誰(怒)  的可愛表情阿!!!(蹭)

IMG_6610.JPG

 

 

噢噢噢尼諾米大看板還沒被撤掉!!!

原本想跟他合照的但極恥就放棄了

下次如果有看到相葉雅紀的再拍吧!!!幾張我都拍!!!!(盲目)

IMG_6611.JPG

 

心之前到大阪拍給我看,我還真的搞不懂這在哪

看到後我才知道,我實在很少從這個方向看過去阿

就是和唐吉軻德同一側,在橋的左手邊,原本是H&M那棟阿(好複雜)

IMG_6612.JPG  

 

到道頓崛上的星巴克尋找今年搶到爆的櫻花杯

結果竟然一個都不剩!!!!!!!!!

星巴克店員微笑回答我全部都沒有了噢我都要哭了

所以我們又走回去難波找,當然也沒有(嘆) 

 

繞回南海車站遇到的麵包店

東西超級可愛!!!!!剛好又是貓之日(2月22日),所以進去買貓咪手來吃

DSC_0423.JPG

 

 

其他麵包看起來都超級可口!!!!而且我跟選宣都超愛麵包!!!!

那個巧克力麵包噢窩的天!!!!!!!!!!!!!!!!!!!!!!!!! 

DSC_0424.JPG

 

真想全部買一種阿~~~~~~(抱頭)

DSC_0425.JPG

 

裡面很小間,從外面看起來是這樣

小雞麵包看起來也很可口(笑)

DSC_0426.JPG

 

戎橋商店街上新開的巧克力店,櫻花花瓣巧克力超可愛所以立刻買了三盒

而且頗好吃

DSC_0427.JPG

 

整盒的巧克力好美啊

DSC_0428.JPG  

 

心齋橋上的寵物店有花式溜冰的狗狗衣,還是金牌啊!!!!!

是羽生選手嗎是羽生選手嗎是羽生選手嗎是羽生選手嗎!!!

DSC_0431.JPG  

 

迪士尼商店整個人多到炸,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堆面膜(攤手)

因為人太多所以根本無法拍照啊!!!

 

日航旁的OPA有失戀巧克力職人的看板啊!!!!!!!!!!!!!

DSC_0433.JPG

 

潤帥慘!!!!!!!!!!!!!!!!!!!!!!!!!!!!!!!!!!(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小動爽太啊...)

DSC_0434.JPG

 

 

立馬衝SHOP店,大阪的都不用排隊超級棒

在東京時有路過東京的SHOP店,要排超級久所以立刻放棄

 然後啊,阿拉西那區果然人超級多!!!!只看得到阿拉西照片的最上面一排

找胖子進去幫我多寫一張kinki,不過阿拉西的我很克制只買了5張(天狗鼻)

 

shop店旁的路燈好可愛!!!!!!晚上一定更可愛!!!

翹屁屁哈哈哈

DSC_0435.JPG

 

 

買完立刻直奔大丸買LADUREE

買了一直很想吃的玫瑰,很好奇味道的開心果和最近一直看失戀巧克力職人所以很想吃的巧克力口味 

DSC_0436.JPG

 

還跑去幫老師買DHC護唇膏,結果意外遇到白雪公主限定版啊!!!

但我之後去藥妝店看到普通的更便宜的耶!!!但包裝不太一樣

聽說DHC自己賣的東西比較好.....(攤手)

重點是白雪公主包裝很美!!!

DSC_0437.JPG

 

 

去尋找堺雅人的第二本散文的文庫本,結果看到這個

阿拉西好強大好可怕啊!!! 

DSC_0438.JPG

 

這個這個這個這個!!!!!!!!!!!!!!!!!!!!!!!!!!

因為我一直再找堺雅人,看到這本也只覺得相葉雅紀真可愛而已

我坐上回程飛機才突然想到

上面有那張超級可愛的相葉雅紀我怎麼沒買!!!!!!!!!!!!!!!!!!!!!

電影一定會去看但可以先看書啊!!!!!!!!!!!!!!!!!!!!!!!!!!!!!!!!!

所以我回來立刻去紀伊國屋買,雖然上面沒有相葉雅紀,不過上面有他的臉我應該捨不得用力翻吧

總之(攤手)

DSC_0439.JPG

 

星期六人!超!多!

DSC_0440.JPG  

 

胖一直叫餓,所以立刻去吃一蘭拉麵,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早,竟然不用排隊耶!!!!

胖子吃超!!!!級!!!!多!!!!!

又加叉燒又加麵的到底是什麼胃啊!!!!

DSC_0441.JPG

 

我只點這樣,選宣也有加麵(偷說)

DSC_0442.JPG

 

湯依然喝不完哈哈哈

DSC_0444.JPG

 

這個可怕的女人竟然吃光!!!!!!!!!!

吃到看得到碗底的字!!!!!!!!!!!!

DSC_0443.JPG

 

出來經過半澤直樹第五集壇蜜工作的地方!!!!

堺雅人站過這裡啊!!!!!!!!(激動)

DSC_0445.JPG

 

我們住道頓崛的另一邊,飯店對面是LAWSON!!!超級方便

DSC_0446.JPG

 

DSC_0447.JPG  

 

路上遇到關八車!!!!!!!!!!!!!!!!!!

不愧是大阪(有關係嗎哈哈)

DSC_0449.JPG

 

這次的造型好像十八銅人好好笑!!!

DSC_0450.JPG  

 

回去飯店休息一下後去TUTAYA找陳菠菜要的CD

那個女店員超級拼命幫我找,害我都對她有點抱歉了(嘆)

結果是兩片都沒有!!!!!!!!!!

不過胖似乎收穫不少(驚)

 

傑尼斯區的阿拉西板板,初回賣光了!!!!!!!(我想也是啦)

DSC_0454.JPG  

 

這裡改成一二樓是星巴克,二樓是星巴克的座位區

以上就都是TUTAYA,地下室是TUTAYA的動漫!!!

想說是動漫區,所以我又把陳菠菜要找的CD拿給店員看

結果那個胖胖的男店員超興奮!!一直問我這是不是什麼什麼什麼(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只好尷尬的回答他,噢,這是我弟要的,我不知道......

所以他就興奮的幫我找,再興奮的跟我說,賣光了(淚)

 

亂晃發現整片進擊的巨人周邊

DSC_0455.JPG

 

 

和魔物獵人(立刻賴給家裡的群組,太太立刻下單!!!) 

DSC_0457.JPG

 

DSC_0456.JPG  

 胖在這裡看到一個龍貓錢包,幾乎沒有猶豫就買了(驚)

 

出來後胖因為累了所以選宣就和胖一起先回去

我繼續去松本清補貨(淚) 

 

要回去時固力果跑者已經亮了!!!

好多人在拍照而且依舊好多牛郎!!看到牛郎才有大阪感啊XDDD

DSC_0458.JPG  

 

走回去時在道頓崛的派出所外遇到一隻好像假的狗狗!!!!!!

好可愛!!!!!!!!!

DSC_0459.JPG  

 

 第一天比想像中去更多地方耶,感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