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我打半年了!!趁這個月還可以東摸摸西摸摸快結束。

 

056_08.png  

 

 

 第三天(灑花)

 

 

飯店附的早餐,第三天剛好有鹿尾菜(ひじき)飯~~~

超好吃阿(淚) 

DSC_0542.JPG

 

三度(菸),但其實我覺得在大阪沒那麼冷啦

DSC_0543.JPG

 

在車站看到這間現打果汁,認真說其實是有點小貴,s的真的很小一杯XDD

但我去年夏天喝到白桃後就被收服了

胖買了草莓,我偷喝了一口超好喝阿~~~~

DSC_0544.JPG

 

 

京都行程,第一站是伏見稻荷

DSC_0545.JPG

 胖子一下車就超級興奮,猛拍車站

DSC_0546.JPG

 

DSC_0547.JPG

 車站旁有一間小小的花店

住這附近感覺很棒阿~~~

IMG_6641.JPG

 梅花梅花

IMG_6642.JPG

 

一定要拍一下鐵道中間這樣(笑)

一路走到伏見稻荷大社胖子都很怕看到烤麻雀,但可能是時間較早,完全還沒開始烤阿

IMG_6643.JPG  

 

 每次來旁邊的小攤販都不一樣,這超有趣的好想吃吃看噢,小籠包湯,是跟餛飩湯一樣的概念嗎XDDD

 IMG_6644.JPG

 

之前在節目上看到的鯛魚燒聖代也出現了!!!!好可怕阿好可憐的樣子

鯛魚好像氣若游絲的說:不要再塞了......(淚)

IMG_6645.JPG

 

之後仔細看發現胖子這張的臉超蠢的她自己知道嗎。

門口大鳥居

DSC_0548.JPG

 

 伏見稻荷大社真是隨時都很多人阿~~

IMG_6646.JPG

 

IMG_6648.JPG

 

鳥居繪馬好可愛阿

IMG_6649.JPG

 

以下,無限綿延的鳥居的開始↓↓↓

IMG_6650.JPG

 

IMG_6651.JPG

 

這真是,只要沒人,怎麼拍怎麼美阿(淚)

我可以一直盯著這張半小時

IMG_6653.JPG

 

鳥居的另一邊有捐贈者名,透光進來也好美阿~~~~

IMG_6657.JPG

 

IMG_6658.JPG

 

胖子一進到千鳥居就開始錄影,說要給高中社團的小朋友看

最後也沒拿出來(攤手)

DSC_0549.JPG

 

這次的籤都不太好,一定是因為我一路上都有小小生氣......(淚)

但剛剛才突然發現錢包裡有一個地主神社的籤耶,而且是吉(羞)

DSC_0550.JPG

 

沒有買看起來好可憐的鯛魚燒聖代,但買了鯛魚燒

付完錢老闆從後面的保麗龍箱裡拿出我的鯛魚燒我都傻了

所以我覺得不好吃阿~~~(淚)

現做的呢不要欺騙外國人!!!(誤)

DSC_0551.JPG  

 ↓就是那傢伙(指)

IMG_6659.JPG  

 

去買了每次來都要吃一下的豆腐冰,才發現也有油豆腐口味耶,好奇妙XDDD

後面拍到烤麻雀了,希望下次能找個敢吃的人來,告訴我烤麻雀的味道

DSC_0552.JPG

 

 

離開伏見稻荷往清水寺前進

結果又再次爬了非常可怕的茶碗坂,一直被阻止坐計程車.....

其實我回來後才認真想這件事,我應該要強硬的說要坐計程車上去的齁

因為選宣一定沒意見,而且既省體力又省時間,嘖嘖。

 

但總之,我「又」爬了一次茶碗坂(攤手)

 茶碗坂上開得很可愛的葉牡丹

 DSC_0554.JPG

 

茶碗坂上可愛的小店(完全沒拍茶碗坂,因為爬到快掛掉....)

DSC_0555.JPG

 

終於爬到清水寺只有一個心得,就是我再也不要爬茶碗坂了(淚)

DSC_0556.JPG

 

 清水寺還是有一部分在整修,但清水舞台還是一樣多人

隨意找了一個日本人幫我們拍照,面不改色的拍完,把手機交給我時突然說,好像有什麼也入鏡了耶...

 


結果是他朋友(菸),還嘿嘿笑說要再幫我們拍一張,說這次不會再拍進奇怪的東西了

我們這次一直遇到有趣(?)的日本人阿(菸)

(胖子的臉很蠢)

DSC_0558.JPG

 

另一張是沒拍到奇怪的人啦,但也有點近,看不太出來是在清水舞台了嗚嗚嗚。

胡鬧啦!!

DSC_0559.JPG

 

買完清水寺御守後前往地主神社

胖子在伏見稻荷已經很興奮了,到清水寺之後變得更興奮,而到了地主神社,更是達到興奮的巔峰......

連我和選宣都有點無法招架的地步(攤手)

DSC_0560.JPG

 

地主神社人!!!超!!!多!!!!

DSC_0561.JPG

 

胖超興奮到處拍照,我也不知不覺拍了張蠢照(掩面)

而且胖還走了這段路XDDD,所以我們都要來認真期待胖子的新戀情(燦笑)

因為胖在這裡達到興奮的頂點,所以一直很興奮的看御守。選宣好像也幫宣妹妹抽了籤......

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阿(嘆)

DSC_0562.JPG

 

清水寺橫豎拍都美

 

 

DSC_0567.JPG    

 啊阿,像明信片一樣。不管來幾次,站到這裡都覺得真是美呆了。

IMG_6660.JPG

 

讚嘆完很美很美後一路嘻嘻哈哈下去(錯誤示範),還被拍了張世紀大丑照,胖子敢把那張公佈我一定跟她拼命(菸)

IMG_6662.JPG  

 

結果胖子超期待的音羽瀧大!排!長!龍!!!

所以只好拍拍照過過癮(我是上去過了啦所以......)

DSC_0568.JPG

 

DSC_0569.JPG

 

 

往下走經過名字有點可怕得舌切茶屋,看到菜單有糰子便停下來休息XDD

在清水寺境內還有另外一間叫做忠僕茶屋,兩間的名字都有由來,詳情請看以下傳送門↓↓↓

http://www.kiyomizudera.or.jp/yodan/vol2/

 

裡面的紅色燈籠好美

DSC_0570.JPG

 

 

一人一份抹茶團子,超好吃(淚),休息一下就有不想走了的感覺XDD

IMG_6664.JPG

 

DSC_0572.JPG

 

離開清水寺後,隨意吃了午餐,胖子似乎對她自己點的東西讚譽有加,但我實在想不起來她吃了什麼(扶額)

接著循著清水坂往下走,就是一個胡亂買東西的開始(笑)

 

去西尾試吃生八橋(生八つ橋),因為這間西尾最大間,還有茶可以喝~~~

我只買了兩盒櫻花口味,這帶回家沒什麼人要吃,最多就一人一塊

放到開學怕壞掉,不然這超適合開茶會用的阿,我是我們茶道組的點心負責人呢哼哼哼

若可以帶特殊口味回去心丘一定會很開心阿真可惜~~~

 

打出清水寺限定也太壞!!!!!清水之春好美啊啊啊啊啊阿~~~

DSC_0573.JPG

 

櫻花吃起來鹹鹹的

DSC_0574.JPG

 

 清水坂上永遠人炸多

DSC_0576.JPG  

 

還去買了很貴的抹茶白巧克力餅乾,清水坂上這間的試吃是直接給一整片!!!!!

超好吃很美好QAQ

DSC_0577.JPG

 

胖子出發前就一直說一定要吃到聖代,怨念非常深,在清水坂上更是碎碎念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所以依印象帶她們來找。

 

我每次都沒有買到這間店入口前的小路...

但這次買了米果和豆子,帶回去才一週就被吃光光

IMG_6665.JPG  

 

最後發現有間西尾的茶屋(賣生八つ橋的西尾)

胖看了說就是她想吃的!!!!所以我們就立刻進去,還不用排隊~~~

DSC_0579.JPG

 

一開始送來的杯墊是張和紙,一開始只覺得真日式阿好可愛,一查不得了,實在失敬(掩面)

他叫做「鳥獣人物戯画」(ちょうじゅうじんぶつぎが)超級難念,但他是國寶啊!!!!

分甲乙丙丁卷,甲、丙卷在東京國立博物館,已、丁卷在京都國立博物館,被稱為是日本最古老的漫畫啊!!

這就是動畫之國的根源(?)阿!!!!!還不快跪!!!!!

中川政七還有出這個的紙膠帶噢(這好像才是重點XDD)

http://sodateru-dougu.jp/?pid=22745223

IMG_6666.JPG

 

選宣點的湯,旁邊還附小小的仙貝和鹽昆布,鹽昆布!!!光想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哈哈哈哈

IMG_6668.JPG

 

裡面又是糰子!!!!!宣一路上都在吃團子XDDD

IMG_6669.JPG

 

 小小的仙貝也很可愛

DSC_0581.JPG

 

DSC_0584.JPG  

 

我點的聖代!!!!八橋好硬XDDD(偷偷說馬卡龍中間空心,馬卡龍真是個製作困難點心阿)

吃完真是不誇張的飽啊!!!!!!下面又是冰淇淋又是果凍又是蛋糕,真的可以當一餐了哈哈

但好吃好吃,黑豆上還有金箔!!!下次還可以挑戰別家!!!

(我忘記拍胖的聖代了XDD)

IMG_6670.JPG

 

從西尾茶屋看出去的風景,真美真美噢噢噢

DSC_0585.JPG  

 

吃完後胖她們去逛了吉卜力商店,我趕快到旁邊的七味家幫人買辣椒粉和辣椒豆子

結果一出來七味家就打烊了,真是千鈞一髮(揮汗)

 

每次都沒走三年坂,這次無論如何,就算都黃昏了,還是決定走一下!!!

原本大家都晃來晃去,直到我說了這裡還叫做產寧坂的故事......(燦笑)

IMG_6672.JPG

 

但這裡黃昏真的好美QAQ

IMG_6673.JPG

 

這間店裡都是貓貓,但看起來有點可怕,所以我們有沒進去(攤手)

IMG_6675.JPG

 

雖然這是一間靈園,但入口寥寂得很美阿一點點都不恐怖耶

感覺春天都是櫻花!!!

IMG_6676.JPG

 

IMG_6677.JPG

 

邪惡的よーじや在這裡也有一間店!!!!!超大間!!!!

還好我在清水坂上就已經先買了哼哼,這次除了定番的吸油面紙,還買了柚子口味的護唇膏!!!!!

但是我可能嘴真的很乾,對我來說有點不夠保濕,但味道超棒!!!!!!!!

味道超香簡直濃縮了一整罐的柚子醬在護唇膏裡的感覺啊!!!!!!!!!(蹭)

IMG_6678.JPG

 

三年坂這間好~大間阿

IMG_6679.JPG

 

路上都已經不太有人了呢

IMG_6680.JPG

 

噢噢噢噢噢!!!!傳說中的奧丹!!!湯豆腐的奧丹!!!!!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阿奧丹!!!!

IMG_6681.JPG

 

黃昏真的很美啊阿

IMG_6683.JPG

 

IMG_6684.JPG

 

二年坂上人稍稍多一點,可能是還有一些商店開著

遇到我的愛店ちりめん細工館,立刻進去大逛!!!

立刻買了一個一直很想要的小籃子

IMG_6685.JPG

 

越晚越有味道,好美啊啊阿

IMG_6686.JPG

 

觀光案內所也長得很樸實,然後因為胖隨時都在找廁所(被選宣說這趟是トイレ旅行的地步XDDD)

所以就去觀光案內所借廁所了~

IMG_6687.JPG

 

路上遇到勾玉形狀的椅子!!!!!!

IMG_6688.JPG

 

和白色樁花,因為有點暗,所以拍起來有點晃

IMG_6690.JPG

 

走到最後遇到一個大叉路,然後就不知道怎麼走了,畢竟我也沒有仔細查過路線XDD

在看路邊地圖時就被旁邊的阿伯幫忙了,問了我們要去哪裡,還指引我們。人真好啦QAQ

下次實在應該在白天到這裡,不然那麼黑都不知道這些是什麼了,好可惜阿

還看到超高級料亭!!!!!好美阿!!!!!!下次再來啊!!!!!(握拳)

 

IMG_6692.JPG

 

中間有一段路甚至沒有路燈,超可怕,所以走到円山公園實在鬆了很大口氣(笑)

結果就看到成群的貓貓!!!!!!!!!!!!!!!!!!!

(用單眼好難抓光啊XDD)

IMG_6695.JPG  

 

每一隻都好可愛,我們還蹲在現場跟牠們玩了一下,但其實他們有一點怕人

DSC_0586.JPG  

 

我們走後換三個日本女生接續我們的位子玩貓咪

IMG_6696.JPG

 

終於看到八坂神社!!!只能痛哭流涕來形容!!!!!

IMG_6697.JPG

 

夜晚的燈籠超美超日本的阿,而且好亮拍得好清楚都不用調(懶)

IMG_6699.JPG

 

晚上的八坂神社好安靜噢,上一次在晚上到八坂神社是祉園祭宵宵山,那時候人超多的,所以這次很有趣

不過祉園祭雖然很累,但那種被神秘感、隱晦熱鬧的人群和華麗的山鉾包圍的感覺實在很迷人啊

如果有機會實在還想參加一次啊~~~但實在要住京都才不會那麼累XDDD

IMG_6700.JPG

 

 想當然爾連御守都沒得買了啊這種時間~~

境內都沒有人(抖)

IMG_6702.JPG

 

梅花!!!!拍不出來!!!!紅色燈籠!!!!

IMG_6703.JPG

 

 都沒有人,但紅色燈籠都亮著,好像再走兩步就會遇到神隱少女裡的入口似的。

 技術太差沒辦法拍出神秘紅色燈籠家內安全(嘆)

IMG_6709.JPG

 

 第一看到這麼冷清的四条通!!!整個祉園都休息了吧這種時間QAQ

但這個地方怎麼拍真是怎麼美,只是商店都關門了只好淚奔往東大路通跑一下(亂說的)

因為太晚了所以我心心念念的信三郎早就休息了啊!!!!!!!原本預謀還要偷買一個包包的啊!!!!!!!(這才是真的XDD)

IMG_6711.JPG

 

八坂神社正門晚上有打光!!!!好美好美!!!像守護神一樣(本來就是啦哈哈)

IMG_6713.JPG  

 

一如往常,到祉園就是要去吃京拉麵!!

我每一次都說不要再吃同樣的口味了,但還是......(掩面)

 DSC_0589.JPG

 

看到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就好開心噢沒有原因XDDD

連胖和選宣都覺得好吃噢!!我最喜歡細麵了

DSC_0590.JPG

 

走回四条通看看還有沒有商店開著,回大阪前的最後狂買XDD

祉園的羅森招牌是黑色的噢!!!但用手機拍起來好陰森阿......

DSC_0591.JPG

 

抱著不大的希望順路去祉園星巴克看看還有沒有2014年櫻花杯

原本想說,京都那麼熱門的地方,應該也沒有了吧(抖菸)

結果就買到了!!!!!!!!!!!!!!!!!!!!!!!!

雖然沒有保溫杯了(我最想要的就是保溫杯阿),但還有隨行杯,所以立刻傳群組問太太和姐姐們要哪個

不誇張,買到星巴克的店員姐姐出手相救,跟我說要先幫我包起來(汗)

選宣和胖都在門口等我,因為包裝要一些時間,所以就把得到得一小杯咖啡拿出去給胖子喝。

出來後宣和胖都表示驚訝,說從來沒有看過星巴克那~麼大的紙袋。

......我也沒看過阿QAQ

 

在櫥窗看到一個好可愛的洋人小朋友在玩掌機,我們跟他揮手還靦腆笑,把他的螢幕轉過來給我們看XDDD

後方是爸爸,發現我們在跟他兒子玩還拍他,就對我們露出親切的笑容。

DSC_0588.JPG

 

對不起阿洋人爸爸,我其實一開始不是在拍你兒子,而是星巴克的超帥店員阿......(掩面)

這個店員數度過來跟洋人小朋友玩,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星巴克店員好親切噢這樣

但!!!!突然發現他長得!!!好像!!!!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

這才是真相。以上です。(撥瀏海)

DSC_0587.JPG

 

這時間還在花見小路上的人應該是真正能進去消費的人了吧!!

  DSC_0592.JPG

我提超多東西還是到處逛,胖想再買一個我愛店的購物袋,祉園有一間所以我們還跑去買

我還幫侄子阿峰買了條超美的手巾,而我自己也買了一條XDDD

證明就算手上東西很多也無法阻止我買東西阿(淚)

 

無論如何還是要坐阪急!!!!!誰都不能阻止我!!!!!

結果就做到可愛車了

DSC_0593.JPG

 

無論如何我都超!級!喜!歡!阪急的梅田車站阿!!!

如果有一天真的到關西去讀書,阪急電車絕對功不可沒

DSC_0594.JPG

 

要去坐地下鐵時,在商店街遇到傳說中一開賣就通通賣光光的貓咪手!!!

偷偷進去轉一圈,想也知道已經沒有了XDD

DSC_0595.JPG

 

回到飯店後被選宣邀約,去她們那裡吃前一天買的柿葉壽司

DSC_0596.JPG

 

鮭魚的超!!!!級!!!!好吃!!!!!

還跟選宣論了一下葉子到底能不能吃XDDD

DSC_0597.JPG

 

但鯖魚好腥XDDD

DSC_0598.JPG

 

小聊一下後就回去洗澡了,一整天真不是普通累耶哈哈哈

洗完澡還吃了前兩天買的貓咪手蛋糕,有點點乾,但很可愛!

DSC_0599.JPG

 

 還吃了前一天買的櫻花馬卡龍,就是,痾,櫻桃的味道.....(燦笑)

DSC_0604.JPG

 

  

這一天的心得就是,伏見稻荷和清水寺、祉園千萬不要排在同一天!!!!

不要因為順路就排在同一天!!!!絕對跑不完!!!!!!

所以我們連信三郎和我的秘密基地的白川支流都沒去(還在講XD)

所以我們還是來看看信三郎的官網洩恨一下XDDDD

http://www.ichizaw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